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作“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2021-10-28 11:27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和要求,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于2021年1027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由学生一支部书记何庆龄老师主持,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陈东升作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


陈院长指出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既回顾光辉历程、又擘画光明未来,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激荡人心,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具有重大理论意义、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

陈院长希望全体党员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足当下,把握未来,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上一条:观《长津湖》 晓奋斗史——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论文、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