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赛中再创佳绩

2021-09-27 09:58  点击:[]

7月27日至31日,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微课与教学辅助的决赛在阜阳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院共有3支队伍参加参赛,均获得全国三等奖。



本次决赛来自全国437所高校的4000余名师生以线上方式参赛,100余位计算机领域专家对1173件参赛作品分30组进行了评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大赛采用评委线下和参赛师生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赛的开幕式、特色作品点评、闭幕式全程进行线上直播,两万余名师生共聚云端,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舞台上展示风采,共享中国高校计算机人才培养的盛宴。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