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我校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重庆赛中再创佳绩

2021-11-24 08:52  点击:[]

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是由中国数学会主办的一项面向本科生的全国性高水平学科竞赛,该项竞赛为青年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数学基本功和数学思维的舞台,旨在推动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提高大学数学课程的教学水平,激励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大学生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在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指导团队努力下,本届获奖人数获奖比均创下了历史最高。本届获奖共有91人:数学专业组(B类)一等奖21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32名;非数学专业组二等奖1名,三等奖5名。

祝贺本次数学竞赛获奖的同学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未来的学科竞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2021年第11届新华三杯初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