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2021-10-27 09:5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分析就业形势、发现问题,凝心聚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院于2021年10月18日上午,在我院会议室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院长陈东升、党总支书记赵鹏、副院长赵洁、办公室主任冷震北、以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各毕业年级辅导员依次对自己所带班级的基本就业情况进行了概述,并对就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展开了讨论。接着,院长陈东升提出,各辅导员要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及思想动态,并且要将各项就业政策找准、吃透,这样才能更好地把控就业工作。最后,党总支书记赵鹏强调,要根据学校下发的相关政策,结合学院就业工作实际,把握就业黄金期,把就业工作落实、做细。


通过此次会议,重新认识部署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了政治站位,使大家进一步明确自己身上的责任于担当,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热血燃烧 迎“篮”而上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二届“逐梦杯”篮球赛 下一条:感受一线教育,增强师范技能——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集中教育见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