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热血燃烧 迎“篮”而上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二届“逐梦杯”篮球赛

2021-10-28 10:03  点击:[]

为发扬拼搏精神,展现数计风采。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组成的10支队伍在经过17场激烈的角逐后,第二届“逐梦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行,离不开我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

10月9日裁判的那一声哨响开始,我院第二届“逐梦杯”的战火就点燃了,每一支队伍都气势如虹,每一位队员都斗志昂扬。从预赛到决赛,每场比赛都赛出了数计风貌,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每位球员奋力拼搏,将热情和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虽然汗水湿了球服,但脚步却从未停歇。一场场扣人心弦的比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激烈的比赛一直到10月20日,最终男子组“豪豪向前冲”队获得冠军、“落山鸡唬人”队获得亚军、“胜利”队获得季军、“晨曦”队获得道德风尚奖;女子组大三队伍获得冠军、大二队伍获得亚军。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数计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青春风采,还团队凝聚力集体荣誉感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数计篮球精神永不落幕,相信日后数计学子定能发扬篮球中的拼搏精神,创造出一个个数计奇迹。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论文、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