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永葆党性初心 青春筑梦远航----学生第一、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20:24  点击:[]

 

2021年6月24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二支部在3103开展“永葆党性初心,青春筑梦远航”主题党日活动。数计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参本次活动,由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刘兰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以视频回顾的方式总结了毕业生党员们自入党以来的点点滴滴,一起回望初心,见证成长。紧接着在龚思源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表达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随后,党总支书记赵鹏为毕业生党员们赠予毕业祝愿,并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党员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打造炫彩青春。毕业生党员代表雷胜函同志表达了对母校、党组织培养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定将不忘师恩,在新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祖国。非毕业生党员代表何镘同志表示要向毕业生党员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并送出对毕业生党员们的美好祝福。

接着,在学生第一支部书记何庆龄同志的提议下,学生第一、二支部分别与毕业生党员们互赠纪念品,并与共产党母亲同过政治生日,庆贺母亲百年华诞,祝福全体毕业生党员踏上新的征途。本次党日活动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的美好祝愿中画上句号。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了毕业生党员与党组织的联系,加深了党员同志之间的情感。同时也坚定了党员们的责任,永葆初心,筑梦青春,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为母校和祖国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深入学习讲话 践行初心使命--学生第二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奋楫笃行学党史,戮力同心践使命——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赴小平故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