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深入学习讲话 践行初心使命--学生第二支部主题党日

2021-09-29 09:01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支部9月27日晚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深入学习讲话,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凯同志主持,学生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杨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的回信以及在亚太经济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上的讲话。与会党员针对学习内容发表感想:何镘同志谈到教师应做到“四有”,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庄昌婷同志谈到我们的祖国已日渐强大,离不开“四个意识”的树牢、“四个自信”的坚定。



杨凯同志谈到中国抗疫已走在世界前列,在关注本国民众福祉的基础上,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给予他国帮助,以“世界大同”思想体现大国担当。

随后,党员暑期三下乡团队做交流分享。“‘求是’党总支乡村振兴调研实践团”代表聚焦重庆酉阳车田村乡村振兴主题做调研分享;“‘讲党史,践初心’党史学习实践团”代表展示了团队在合川区云门街道开展的系列学习、服务活动,期间拜访了光荣在党50周年的刘有维、施隆鹤两位老党员,并参观了刘文学烈士墓。



本次主题党日,同志们深学“讲话”精神,笃行时代感召,充分彰显出我院“求是”党总支的先锋作用、团队力量,充分表达了支部党员的责任与奉献、使命与担当。


 

上一条:培育时代新人 呼唤黄大年式好老师---教师二支部主题党日 下一条:永葆党性初心 青春筑梦远航----学生第一、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