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2021-10-25 16:14  点击:[]

2021年10月24日晚,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学院会议室进行集中收看《党课开讲啦》栏目。

本期党课是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沿着历史的道路,讲述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带领大家诠释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青年党员们从奥运首金杨倩身上认清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从贺页朵身上感受到了信仰的传承、誓言的力量,从红军战士刘志海身上体会到对真理和理想的坚持。纷纷表示要学习榜样精神,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把自己的命运同国家命运联系起来,明晰自己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有为的担当,不断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观看《党课开讲啦》活动,增强了青年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行了深刻的党性锤炼和精神洗礼,共同增强党员意识,汇聚发展动力。

上一条:观《长津湖》 晓奋斗史——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