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

2021-10-22 17:17  点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弘扬革命先烈的红色精神,热情讴歌新时代奋进者,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朴素情怀,把红色记忆、红色基因、牢牢植入学生心灵。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于2021年1014日下午在3502教室开展“话红色 颂党恩”为主题的讲故事活动。



活动在各位参赛选手风采展示下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现场,选手们以革命英雄、仁人志士、身边的党员故事为主,用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情感演绎着一个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红色故事。邱少云、吴玉章、孙中山等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故事,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诸位英雄英勇无畏的精神所感动,感动中充满对各位英雄的崇高敬意。接着,评委打分并做点评。最后比赛角逐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4个。

通过此次讲红色故事活动,引导学生弘扬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增强了他们的爱国主义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意识。讲故事讲的不仅仅是先辈的事迹,更要铭记先辈的伟大精神我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一直秉持这一观念,坚持做有温度、有感情的活动,在一次次的活动中不断促进师生综合素养的提升,呈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 下一条:回顾历史,珍惜当下---学生第一支部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