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忆青春成长路,话数计奋斗情——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校友会

2019-12-20 17:11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15:00,以“忆青春成长路,话数计奋斗情”为主题的校友会在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学工部部长、就业中心主任伍祥伦,就业中心副主任周昊,数计学院全体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以及在合川就业的数计校友。

18C67


  
同窗四载,温馨如昨,情谊常驻心头。热烈的氛围中,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冉久飞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冉书记讲到,校友是学校宝贵的社会资源和财富,是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校企合作、招生就业、文化传承、服务社会等方面的重要力量和创新载体;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做出的贡献,是对母校教育质量的最好反馈和评价;校友成长的经历和体验是母校教育改革的重要参考;校友对母校的关心、热爱和宣传,是浓厚校园文化、增进社会对学校了解的纽带;广大校友记得常回家来看一看,学校感到很幸福。冉书记还为合川校友会进行了授牌。

 

16FAB


会上,伍祥伦部长宣读了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学院校友总会(筹)任命文件,任命2004级计算机专业闫顺为合川校友会会长。数学与计算机学院院长陈东升为数计学院校友会(合川)授牌。

 

B359

 

 闫顺会长发表了深富情感的任职讲话,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信任、一定尽职履责发挥作用、一定尽己所长回馈母校。闫顺会长还在3402教室为师弟师妹分享了他充实的大学生活,同时寄语师弟师妹们珍惜在校年华、矢志青春奋斗、彰显数计精神,成就美好人生。

1696C

赵鹏书记就校友会举办的目的进行了阐释,即给已毕业的学子营建精神家园、给在合就业的学子搭建交流平台、给在校的学生树立标杆典范、给学院的发展寻找助推力量。返校校友还重温了王良成教授的精彩一课,这是一堂人生大课,王教授从品质修养、能力提升、健康体魄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对青年人应该如何珍视自我成长进行了谆谆告诫。

校友还在学生会堂与院篮球队开展友谊比赛,再现校园美好时光。赛后,校友们前往二食堂共聚晚餐。一顿普通的晚饭,勾起了舌尖上的母校生活,吃出了青葱岁月的美好记忆。

21275

 

此次活动不仅凝聚了校友力量,而且进一步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青春岁月,依稀如梦,但愿常忆你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