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开学复课教学指引

2020-05-27 15:24  点击:[]

1.返校后线下教学如何开展?

答:5月25日—5月29日,为线上线下衔接教学周。6月1日以后,符合条件的线上教学转为线下教学。具体安排以教务系统通知为准。

2.暂缓返校学生的课程教学如何安排?

答:暂缓返校学生的课程教学,由学院和任课教师根据实际情况做出妥善安排。一般安排同班已返校的同学进行在线帮扶。

3.本学期如何进行教室使用申请?

答:本学期教室使用申请仅满足教学需求,暂停各类活动教室申请。6月1日起教学课程变动、调课、停课、补课、临时教室申请按既定流程办理。

4.返校后实验课、实训课的教学安排?

答:返校后,实验课、校内实训课将在校内实验室、实训室正常进行,学院应按照学校统一防控要求安排实验实训教学工作。原则上暂不组织开展集体外出性的实训教学活动。

5.重修事宜如何安排?

答:重修课程教学按原执行计划授课,返校前在线学习,返校后正常跟班学习,不能返校的同学按照上述第2条方式学习。没有办理重修手续的同学返校后须及时办理相关手续。

6.期末补考事宜如何安排?

答:期末补考时间为6月8日—6月12日(周末除外),可由学院采用灵活的方式组织考核,若选择在教室内进行考核,每个教室的参考人数严格限制在 30 人以内,且考生之间至少间隔 1 个座位,考生和监考教师均应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7.本学期课程考核时间有变化吗?

答:学校将根据课程教学完成情况决定相关课程的考核时间,请持续关注学校考试的相关通知。

8.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何安排?

答: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等国家级的各类考试报名工作全部暂停,具体安排待国家通知后,学校会及时发布相关通知。

9.普通话水平测试如何安排?

答:2020年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报名、测试工作延期进行,具体开展时间待教育部语用司通知后,学校会及时公布。

10.春季学期各类学科竞赛活动、项目管理有何调整变化?

答:学校将暂停春季学期线下各类学科竞赛活动,部分项目管理以线上形式组织开展。

11.休学、复学、退学等学籍异动如何处理?

答:本学期学籍异动工作恢复正常办理,请按相关流程进行办理,如有特殊情况请到4203办公室进行咨询。

12.成绩单、学籍证明、在校证明如何打印?

答:在校学生可在办公楼、实训楼,凭校园一卡通在自助服务平台打印,特殊情况请到4203办公室进行办理。

13. 2020届毕业生正常毕业是否会受到影响?

答:学校将统筹考虑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和学位授予工作,尽可能降低疫情对学生毕业的影响。毕业生离校时间大致确定为6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14.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及授位如何安排?

答:学校已按照相关规定对2020届毕业生的授予学位条件进行了梳理,并制定了相关的方案,请持续关注学校关于毕业生学位申请的相关通知。毕业证、学位证由学校统筹,各学院负责具体发放,如需邮寄届时请按照各学院确定的操作办法办理。


上一条:关于举办“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第一届运动会”通知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19年研究生录取再传佳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