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培育时代新人 呼唤黄大年式好老师---教师二支部主题党日

2021-10-08 09:13  点击:[]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重要精神。数学与计算机学院教师二支部于2021年9月29日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通过线上会议,开展了“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内容。

然后,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党员观看央视新闻联播“为学为事为人相统一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激励广大教师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回信中,既提出了“好老师”的标准和方向,又明确了成为“好老师”的路径和方法,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育工作者的重视关心、重托期待。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教师党员我们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四有好老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上一条: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教师一支部主题党课 下一条:深入学习讲话 践行初心使命--学生第二支部主题党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