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回顾历史,珍惜当下---学生第一支部主题党课

2021-10-22 17:1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院党总支学生一支部20211014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课学习

学生一支部书记庆龄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一起开展以“回顾历史,珍惜当下——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微党课学习。

首先何庆龄同志带着大家一起回顾辛亥革命的历史背景卓越功绩,了解其历史意义,1911年的武昌城头一声枪响,拉开了中国完全意义上的近代民族民主革命的序幕。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经过观看《辛亥革命》视频,将在场的党员同志拉回到中国的近现代,通过观看视频,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共产党,更离不开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四个自信”,坚持各民族团结,坚持开放包容,共建和谐环境是我们党员必须要去维护和坚持的。

通过此次的微党课学习加强了党员对党史的了解,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上一条: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 下一条: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教师一支部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