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我院开展一流课程建设教研活动

2021-04-13 18:48  点击:[]

为深入推进课程建设,提高专业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提升教学质量,进而加快应用统计学专业建设,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应用统计教研室专业教师于2021年4月10日—4月11日在成都参加了2021“融合创新、加快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研讨会的学习。

研讨会就一流课程建设的顶层设计与申报要点、大学数学一流课程建设、新时代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数学拔尖人才培养、数学建模课程为例的课程思政推进、Python语言入门课程教学理念及方案实施等方面开展经验交流。

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感觉受益匪浅,随即召开了应用统计学新专业建设研讨会,进一步梳理了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的问题,制定初步的解决方案。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下一条:大数据背景下数学与统计学人才的“长”与“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