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

我院学子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获奖

2021-09-23 11:32  点击:[]

2021年9月1日,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市学生联合会联合发文,公布了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获奖结果。我兴文小组代表学校参加重庆市选拔赛成员:熊香玉罗思雨吴育龙黄玟曹千旺黄雯)(指导老师:何庆龄赵鹏)在挑战杯主体赛道中喜获重庆市一等奖;我铸乡魂小组(成员:熊香玉曹千旺黄玟黄雯罗思雨吴育龙贺思涵)(指导老师:何庆龄、曹军辉、冉启周)在参加“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中喜获重庆市三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引导高校学生提升内在修为,培养科学精神,实现学术创新的重要渠道。我院高度重视“挑战杯”系列赛事,并将其作为促进学生智育发展的重要载体,启迪当代青年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中展现新作为,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第14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感受一线教育,增强师范技能——数学与计算机学院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集中教育见习

关闭